close

image-preview-1344225331765

日子過的真快,轉眼間左右雙寶也滿四個月囉

小右在3個月開始口水就流個不停,一天圍巾要換好幾條

某天在她的牙齦發現兩個白白的小東西,害我一度以為小白要發芽啦

好家在一切都是當媽的想太多,目前她還是無齒之人

小左的吸吮能力較強,口水並沒有那麼發達

可能她愛吃到連口水都捨不得流下來吧~~看身材就知道了   

 

當了媽後,每天在網路上到處看別人的育兒心得、育兒好物(這真是害人不淺啊......)

搜尋了一下收涎儀式要如何進行,無意間發現蠻多人都推薦的收涎餅乾

心想寶貝們收涎一輩子只一次,就殘殘給他開下去

12塊餅乾+運費要花我700大元,還好收到實品蠻精緻的就不枉花大錢囉

買了餅乾後,為了要美美的拍照留念又去採買了兩件草莓衣,又花了我1張小朋友

外加滿四個月要買鞋,為啥原因我也不了解~~反正就照著習俗走囉

可惜拍照當天雙寶很不合作的一整個愛睏,加上戴上帽子後眼皮一整個下垂(拿掉後頭上還有勒痕....)

本來是想要美美的入鏡卻成了滑稽的兩顆草莓,ㄟ~~~這也算另類的效果啦!!

小右嚐到甜頭後一整個清醒,拿著餅乾捨不得放手~~我吃我再吃

IMG_4092  IMG_4093  

小左一副大爺相~好歹媽咪很認真在花錢(誤),大小姐也不要擺個臭臉又大哭!!!

IMG_4104  IMG_4102  

混亂中兩個小人唯一的合照~~小右持續很驚恐+小左極度不耐煩

IMG_4110  

結束後,立刻倒頭呼呼大睡

IMG_4131    IMG_4132  

果然,習俗都是大人為了滿足自己搞出來的花樣......只有一群大人在自High

最後留下兩個寫有雙寶名字的餅乾留做記念~~~收涎儀式,成功!!!

 

PS. 這個餅乾還蠻香不錯吃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涎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