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31  

這張照片是為了證明我們有來過義大遊樂園啊!!

 

[Day 1]

帶著兩個9個月大的寶寶到遊樂園真是什麼都不能玩啊,最低的身高限制都要90cm以上

可以玩的旋轉木馬,又想到要解開推車安全帶還要再綁回去,我們就又累了....

叫老公不要理我們母女三人自己去玩吧!偏偏人年紀大了膽也變小了,用金錢攻勢他也不肯賣命

一家四口只好走馬看花,在悶熱的天氣下,在遊樂園裡走來走去、再走來走去

看到有特色的建築物,連停下來拍照都懶惰,因為完全不想抱起雙寶再放回去

不玩那就吃午餐吧!為了能早點把800塊的餐券花完好回家,選了一家看起來蠻高級的希臘餐廳

餐廳生意還不錯,滿心期待可以品嚐不同風味的異國料理

IMG_6439  

這盤地中海牛肉要價250元,一上桌真的有點傻眼,擺盤真是有夠沒誠意的

外表不討喜就算了,連味道也很普通,唉~~有受騙的感覺

IMG_6449  

至於我點的希臘傳統料理,有雞牛豬串烤配上飯菜,看起來比上面好一點

但好看不好吃,連拍照的FU都沒有,草草結束令人難以下嚥的一餐

還是到外面的攤位,買熱狗配可樂比較適合我們啊!!

吃飽了,也看完了花車遊行(很殘念,雙寶在午睡又沒拍到照片啦.....)

想到還有摩天輪,為了到另一頭的購物中心搭摩天輪,又走了半個多小時,真是粉累

本來想全家第一次坐摩天輪,要來好好拍個照做紀念,沒想到遇上老公同事

心裡OS,我可不想跟別人合坐啊,唉唉唉~愛跟人裝熟的老公還是又讓我計畫破滅

就這樣,唯一全家都有玩到的卻沒拍到照片  還真少見,遊記字比照片多的

早知如此,就不要自費參加,反正下禮拜就換我員旅了,配偶還可以免費咧~

 

[Day 2]

搭渡輪遊旗津->逛旗津街->吃美濃客家菜->奇美博物館

要雙寶一大早出門累的是我,加上行程沒吸引力,決定直接跳到奇美博物館再出現就好

一直以為奇美博物館佔地應該很大,結果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

裡面的展覽品看完唯一有印象的,只有超大隻的北極熊標本......

我果然沒有文學氣質,也不懂藝術之美啊!!!

結束奇美博物館行程,時間還很早,決定來去台南逛逛

開著開著,路過一條看起來粉有味道的街道,老公說他之前很想來,那就逛這裡囉

裡面有一些手工飾品的攤位,也有賣特色小吃,很像迷你版的安平老街

沒想到,直直走到底是孔廟耶!!趕快拍照,看雙寶以後能不能會讀書一點

老爸老媽希望你們以後能上台大加半工半讀,一整個很想省事的父母啊!!

IMG_6463  

沒得睡午覺的雙寶,一整個臉很臭.......

IMG_6468  

雖然姐妹倆很不賞臉,但這樣出來走走的感覺還蠻不錯的

IMG_6471

IMG_6472

來莉莉水果店吃個冰解解渴吧!!重點是要拍後面的西瓜,方型的好可愛啊

IMG_6479

水果冰店卻沒有賣水果冰,真是神奇啊!只好點紅豆牛奶布丁來吃

IMG_6487

好奇右又想染指旁邊的柚子啦~~~

IMG_6489 

大人有冰可以吃,小人只能乾瞪眼,無奈啊......

IMG_6474

IMG_6475  

天黑了,吃完冰準備回家啦~~

回程路上,想起街道入口有家黑輪看起來也很有特色,繼續來去吃!!

IMG_6504

很特別的計價方式,短竹籤1支2元,長的1支5元,有烤的有也煮的

每桌還會有竹筒裝竹籤,結帳時,就拿著竹筒讓店家算錢

IMG_6494

ㄙㄞ呷的父母吃的飽飽飽~~

IMG_6496

可憐的寶貝們,拍謝啦~~回家泡奶奶給你們喝哦!  小左:我馬麥呷

IMG_6499  

有點忙碌又空虛的行程,結束啦!!! 

我想要等雙寶會走了之後,帶她們出來玩比較有參予感,不然只能坐在推車也是很悶的

又遇上只顧著自己吃的父母,也真是辛苦她們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