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15  

如果以前,有人問我知道蘇菲長頸鹿嗎?

它是誰啊???很有名嗎???我只知道蘇菲衛生棉耶~~哈哈

當了媽後,為了跟上潮流,只好盲目的跟著購買網路上所謂的育兒好物

隨便搜尋一下"蘇菲長頸鹿",有關的文章一大堆,評價各有不同

有的寶寶愛啃到身上的紋路都不見了(驚),有的興趣缺缺被打入冷宮

不過沒買來用怎麼會知道寶寶愛不愛咧,為了不要讓雙寶輸在起跑點上麼爛理由啊!)

我寧可錯殺不可放過啦,是說~~這個東西還有盜版的耶(網路上很容易買到水貨)

寶寶會拿到嘴巴吃的東西,還是謹慎一點寧願多花點錢到有良心的店面買

就這樣,我花了比網路上貴了2百的價格,到手了寶寶界中來自法國的明星蘇菲

 

一買回家迫不及待的硬要塞給雙寶吃,哈哈哈~~一整個不賞臉

好吧!!!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心急的,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!!!

後來阿嬤將蘇菲吊在躺椅上當玩具,小右手部動作靈巧後開始會試著拉扯蘇菲

漸漸的,她們產生了愛情(蘇菲是男的嗎??!)~~~好家在,錢沒白花啦!!!

   

 

[同場加映]

1324908725-2605477840

在搜尋蘇菲的同時,又發現了另一位來自美國響噹噹人物"香蕉固齒器"

其實它是一隻牙刷,又分為0~1歲和1歲以上(1歲沒有握把),先不管是不是真的可以拿來刷牙啦

光看它的外型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買,也太可愛了吧!!!

後來,它也成為躺椅上吊掛的玩具之一,目前仍在服役中~~~~

 

[同場加映2]

上述介紹的明星級固齒器的愛好者是妹妹小右

姐姐小左的喜好比較僕實,她愛的是日本品牌貝親的小花

這是好心人給的恩典牌,啃到口水流滿臉就知道她有多愛了!!

IMG_4249 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固齒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