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13  

從結婚後沒多久因為擔心生不出來,所以就決定先來試看看好了

為了不要做白工,也去做了相關的檢查,包括傳說中很痛的輸卵管攝影

得到了一個不是很ok的答案,醫生給我們的結論是只能做試管嬰兒!!!!

你共啥.....那時候只想到要花好多的錢,也不知道是否能成功

但為了生寶寶也只能硬著頭皮去試了,看了幾次的門診後醫生就排定注射的時間

那時候連針劑都領了、錢也繳了,只等著照時間打針吃藥

但因為五月份剛好已經排定要去港澳渡蜜月了,心想~~出國還要打針那不是很掃興嗎

在回程的路上,跟老公兩個人討論也爭扎了很久

是不是要延後試管的時間,於是我們當天又拿著針劑回醫院先把東西都退回去

護士人不錯,叫我們這兩個月先自己試看看,等七月份再來做試管

事情就這麼神奇,在6月時我驗到了懷孕(那陣子體溫異常的高,還以為是燥熱)

更神奇的是,一次來兩個寶寶!!!!

 

哈~~還記得醫生在電腦記錄上打著:疑似雙胞胎??

那時我心裡只想著,慘了~~怎麼會是雙胞胎,怎麼可能啊

等到確定後,我真的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,畢竟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

原本想只要生的出來就好,沒想到一次來兩個

就這樣孕期一直到12週可以知道性別了~~

話說,我一直很想生個跟老公長的一樣的兒子,也不完全是為了傳宗接代這個觀念

而是有一個跟老爸一樣可愛的兒子那不是很好玩嗎

在還沒揭曉前,我心想兩個至少會有一個男生吧

而且,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說應該是男生哦,就是這樣才讓我存有幻想

但....事與願違

醫生在產檢的那一刻,我全身發抖~~~

左邊是女的哦,這時我抖的更嚴重了~~~~~很怕下一個聽到的答案

右邊也是女的哦!!!!!!!!!!!!!!!!!

當下我腦筋一片空白,一股強烈的失落感湧上來

我的兒子咧.....這不是真的吧!!!!

出了診間我的心情一直很難平復,突然對肚子裡兩個寶貝失去了興趣

還有很邪惡的念頭想要餓她們肚子...也不想花錢幫她們拍4D照了

不管老公和家人再怎麼安慰,我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

也許是母愛的天性,也或許是自我摧眠有效,漸漸的我不再那麼難過也願意接受

雖然有時想到還是會覺得失望,看到路上的小男孩也都會很羨慕

但為了不要讓肚子裡的寶貝覺得媽媽不愛她們,我拼命的想生女兒的好處和生兒子的壞處

女兒~~貼心、可以幫她們打扮、可以一起逛街、女兒比較會顧家,兩個都是女的感情會很好

    女兒嫁了我還會多了兩個半子,而不是失去女兒

兒子~~小時候可愛長大彆扭、青春期會判逆、結婚還要幫他準備房子,最重要的婚後就是老婆的

    我龜毛的個性,以後一定是媳婦口中的壞婆婆吧~~我不想有婆媳問題

就這樣,心理建設成功,我就是有兩個女兒的媽媽!!

中間歷經了早期破水和安胎的過程,也更加讓我知道寶寶的健康真的比性別重要

 

DSC_0193  

當開始帶雙寶出門,我們永遠是婆婆媽媽的焦點,很自然的會把人吸到我們身邊

路人最愛問是雙胞胎嗎??是女的還是男的啊??

就算她們已經全身都是粉紅控了,還是要問我是男的嗎?

每次我都勉強微笑的回答:她們都是女的(心裡OS:你們眼睛是有問題啊,男的會全身粉紅)

還有,也不用安慰我說,現在生女的才值錢啦!!!

更討厭長輩們說:過幾年再生一個男的啊!!

生了你們是要幫我養嗎,你們以為生小孩很容易啊

這輩子我就只會有兩個女兒啦,我不打算為了拼兒子再生第三個

 

每天看著兩個寶貝,我真的好想說:你們怎麼這麼可愛啊!!

DSC_0166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當媽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